close

二寶媽妮妮我今日想分享一下我的第一次撥筋堂體驗,

心情真的非常感恩,因為我終於在有生之年找到了我的救星~~

自從升等成為了二寶媽+加上每日長時間的育兒生活 (當媽的都懂台中.南屯區整復整骨推拿大推薦 ♡ 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♡ )

我竟然在相對年輕的年紀就患上了一種被稱為「不治之症」,就是 ——— 腰 酸 背 痛 ....

為什麼我稱為不治之症呢?

因為我曾經跑遍了台中各種中醫、西醫、骨科、復健科,試過針炙、推拿、拔罐、刮痧、按摩⋯⋯

隨便哪裡有人說好我都去試過,嚴重時,還會伴隨著嚴重頭痛、手麻和腳麻,疼痛難以忍受到只能依賴成藥台中.南屯區整復整骨推拿大推薦 ♡ 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♡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5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7).jpg

去醫院看診時,曾被醫師警告說可能有頸椎和腰椎的壓迫情況,如果不接受手術,可能會有更嚴重的風險

這個消息真的讓我嚇壞!我還有兩個寶貝耶!但俗辣的我更怕手術過程出現意外,導致更糟糕的後果。

我的二姐了解我的情況後,向我介紹了一家專門處理長久問題的地方,就是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—台中黎明店!

她告訴我,她包含我姐夫的問題都在這裡得到改善,雖然我半信半疑,但我還是查了一下Google評價,居然4.9顆星~

我想既然有不必動刀的方法,那就不妨一試吧!我馬上鼓起勇氣,立刻撥打了全台客服預約專線~ (居然還有專人客服?!?!!!!!!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8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9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10).jpg

當下來到台中撥筋堂黎明店時,我驚訝地發現這個地方和我對一般傳統整復的印象完全不同

這裡明亮舒適,甚至非!常!氣!派!


而原本以為我姐說的師傅應該是年長者(歹勢) 但事實卻是位年輕的師傅啦!

細問之下才得知,雖然年輕,但非常專業喔!撥筋堂的每位師傅真的都是真正的筋膜專家ㄟ!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20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21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22).jpg

處理我的這位師傅非常耐心聆聽我各種症狀,他解釋說我的問題可能源於脊椎的沾粘,導致我感受到長期的酸痛和麻木。

他告訴我其實只要撥開沾黏,我的情況就有望得到改善!!

然而雖然知道問題所在,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夠盡快幫我紓解這個疼痛問題><


 只見師傅先簡單的幫我放鬆,同時叮嚀我調理過程務必深呼吸、吐氣,就開始我的第一次正式撥筋啦!

這裡我要強調相當特別的地方,第一個就是這裡的撥筋方式居然是徒手進行!我將近三年的台中整復經驗裡從沒看過遇過這種這麼深層的手法!

第二個是過程雖然會痛,但以前去的推拿整骨要用蠻力,在這裡能感受到師傅並沒有特別用蠻力,而是真的是處理深層問題的痛感。

整個上半身過程50分鐘,從頭到臀、從背面到正面,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推拿按摩了老半天,同時我也被折磨老半天,

最嘔的是推完還沒什麼效果,所以台中撥筋堂黎明店這點讓沒耐性只求療效的我而言相當讚,而且重點是「超級有效」! Amazing~ 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15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16).jpg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17).jpg

順便想分享一個額外的驚喜,那就是我的骨盆!對!就是那個對於所有梨形女孩們來說最重要的問題!

當初我姐告訴我,她在台中撥筋堂居然找到了解決骨盆的"秘訣"

我立刻好奇地問師傅,我的骨盆還有救嗎?師傅點了點頭,露出了充滿信心的微笑台中.南屯區整復整骨推拿大推薦 ♡ 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♡

二話不說就開始幫我進行腰部及臀部的撥筋!

更重要的是,我要揭曉的秘密來了,當天回家試穿了其他條褲子,我感受到了明顯的變化!omg~

這幾乎令人難以置信...但撥筋堂師傅也補充說,這是針對筋膜沾黏進行調理,確保沾黏被撥開後,就不會有兩側腫大的感受了。

一切都發生在撥筋堂台中黎明店,這個地方讓我感到超級驚喜XD

台中黎明店-整骨 (25).jpg

還記得第一次在台中撥筋堂整復後,我感覺至少好了一半以上(不誇張)

而在接下來的密集調理期間,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著下一次的調理。

多虧了台中撥筋堂黎明店,我老公的五十肩和膝蓋痛也居然解決了~

同時,台中撥筋堂的整復師傅也讓我了解到身體上許多其他的毛病,

例如常常腰痛、頭痛、肩頸僵硬、都可能是由於沾黏問題引起的。

現代人的不良生活習慣更加助長了這些討人厭的沾粘!!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喔!

如果缺乏相關的預防知識和筋膜的認識,我們就會不斷地損害我們的身體。

所以,以我的親身經歷,我真心推薦這個地方給大家!

不要問我要指定哪一位師傅!我掛保證的說~台中撥筋堂的每一位師傅 水準 都!超!級!讚!

台中.南屯區整復整骨推拿大推薦 ♡ 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♡

台中.南屯區整復整骨推拿大推薦 ♡ 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♡

撥筋堂在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都有直營分店喔!

這次我去的是台中黎明店,

在台中共有兩家分店,分別是西屯區的市政店,以及南屯區的黎明店

支持好店,結交好緣!

附上店家資訊,不用謝!立刻預約吧~


台中.南屯區整復整骨推拿大推薦 ♡ 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 ♡

店家資訊:台中撥筋堂黎明店

地址: 40873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3號

全台客服預約專線02-772-87887 (全台統一費率)

台中黎明店營業時間:  週一14:00-22:00 、週二到週日 10:00-22:00 

(每間分店的公休日不一樣,建議先上網Google喔)

arrow
arrow

    NiNI女字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